close

應該來寫一下...新年快樂

話說我也兩年沒回去鄉下過年了!

今年排除萬難一定要回去過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很久沒看到阿嬤

也許是很久沒看到那些親戚

也許是我需要透透氣...

也許...

但我想最重要是因為家人很重要

最後

陪在身邊的還是家人吧!

以前可能會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但現在卻不是這樣想...

雖然有時脾氣來了也會暴躁

但脾氣過了以後

心中仍然覺得家人很重要

我想這就是長大吧!

(說了一堆廢話...直接切入正題吧!)


回想起鄉下

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好意思...手機拍照~總是比較弱)

必去的國小 

這是"客厝國小"

每次回去都會去...(因為很近)

那裡有很多鬼故事,我們玩過水球、玩過屬於小孩的遊樂設施、爬過屋頂

連翹翹板都隨著時間增長,也變老舊了!

有特別的意義

小時候就是什麼都敢(以前膽子真的比較大,現在玩"笑傲飛鷹"都要哭了)

不知道是誰說這個花

倒著吸可以吸到花蜜

我們也做了(但是真的有花蜜耶!---怎麼感覺跟蜜蜂一樣= =")

現在感覺它就是有毒XD

 

好久不見的大家也都瞬間長大

肥的肥、壯的壯(我又噗嗤的笑了XDDD)

雖然只有在鄉下的短短幾天

沒做什麼

沒電腦

有電視但也就簡單的那幾台

但...這樣卻也無聊的很開心~

再過幾個月我就要當阿姨了

什麼都很快呢!

啊...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

還有大家的照片

(待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