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被叫去擦機台

(大家都說我擦的好乾淨唷~~)

但還是有有趣的地方

有一件超白痴的事

因為最近大家都在流行感冒

昨天阿娟就說怎樣都不能說自己快xx。

(xx=感冒)

因為她之前就說自己好久沒有感冒,然後就感冒了

所以他昨天怎樣都不會說那兩個字

(不能講自己,陳述別人的事實沒關係)

哈哈~

然後...今天我去那裡擦機台,她來報帳。

我就跟她說:我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頭好暈又好想吐,感覺好像中了。

她就用異樣眼光看著我....(感覺詭異)

我就說:是感冒啦!又不是懷孕= =

是你昨天說不能說那兩個字的耶!

我們都大笑~~XDDDD

哪有人這時懷孕,講的好像是理所當然壓!

(所以那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