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累
但我卻睡不著
躺一躺
想一想

想到今天(算昨天了)我媽媽在跟我聊天
他問了我
妳現在喜歡過年嘛?
我說: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
我媽說:他以前小時候很喜歡,但是長大不喜歡,尤其是結婚以後更不喜歡。

當下的我沒有特別去想為什麼
也許是睡不著就會東想西想的
我開始發覺我已經20歲了(虛歲已經22= =")
時間會不會太快

小時候的我一直想趕快長大
覺得長大好好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被父母管

讀國高中的時候
希望想趕快畢業
唸完大學
可以快點出去工作
不用在唸書
因為覺得唸書很無聊

現在的我
突然覺得
長大一點都不好
我也一直想要是小孩
沒有那些擾人的困擾
不用面對那些背後幹詨你的小人

其實在過不久也快畢業了
雖然只剩一年半...
但剩一年半我就要去面對
面對那些小時候我自以為很好的事

小時候總是不懂
大人總是說:"當小孩最好了。"
現在我懂了...

我還是想要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是永遠也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