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說不累是騙人的
一個月休息兩天
雖然不是每天全
但還是有累到
但是今天早上
看到你的網誌
突然覺得自己那樣 哪叫累
是不是我能接受的抗壓性太低了?

我想我應該要像你說的那樣
多充實自己
多交一些朋友
把自己變的更好
等待更好的機會或是去發掘那機會...

說真的
從認識你到現在
多少知道你一些事
也很高興你願意跟我說
自古情關難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XD)
也許我們都卡在這裡
但你比我強多了(呵呵...)
說真的
越來越欣賞你了XD(不要太得意...哈哈)

話說
我那兩天的休假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的第一個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