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1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到底要到哪裡下載音樂?"這個困擾
(畢竟絕大多數的女生還是比較不會"下載"這回事)
但是其實這是不合法的行為與舉動,
所以很多人開始使用
KKBOXezpeerOmusic類似的音樂撥放器。


但是音樂吃到飽其實也不一定真的可以吃到飽,應該是說"真的用的到這麼多嗎?"
畢竟,每天下班回家也都好晚,平常坐捷運的時候,不是睡覺就是看書,
所以音樂吃到飽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划算。


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它叫做"樂樂網"http://music.leyue.com.tw/home.php#,他也是一個可以聽音樂的地方,
一個月只要
69元,他的付費概念我覺得蠻特別的,有點像是租漫畫、雜誌回家的概念,
但是它是租
50首歌,選了以後,如果不喜歡就要到下個月才能換了T^T我常常手殘按錯。

  

樂樂網裡面有蠻多是給小朋友聽的音樂(像是兒歌、故事...),我還蠻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
只不過它的版面有點過於繽紛,對於少女的我有點眼花撩亂(哈哈哈...),但是主要還是聽歌啦!反正開著也不看螢幕 :P

arrow
arrow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