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jpg 

還記得四年前(遠望)...

這部日劇, 我在短時間看完, 而且還邊看邊哭...

依稀, 記得那時看的複雜心情...

我真的可以說, 這是我最喜歡的日劇...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記得...

 

 

[ 人每當遇事不順時  就開始為自己尋找理由, 情形、時機、天氣、運勢,  依靠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 心想"不該是這樣的, 好想重新來過" , 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 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  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

人呀! 總是愛替自己或對方找藉口。

也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還是安慰對方。

我想原因, 只是因為不敢去誠實面對!

 

[ 重要的事情, 不是悔恨過去, 而是想改變現在的未來。]

能夠從中學習, 然後有所成長、改變, 才有用。

對未來才有幫助!

回憶, 都只能想想, 不可深陷!

沉溺, 沒什麼用。

只會把自己推向另一個深淵。

 

[ 大部分人類都是在結束之後才意識到真相。]

我想也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呀!!!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悔恨的故事產生~

 

[ 大學畢業後, 五個人就顯少聚在一起。 但是無論多久沒見, 一瞬間總像重回學生時代, 不過, 就因為知道不可能永遠這樣下去, 歡笑時、開心時、不甘時, 才會隨心的縱情度過。]

只有真正脫離學生生崖, 才會知道當學生的可貴。

因為真的在單純不過了...

簡單, 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 就已經遠離了。

 

[ 幸福置身何處, 我們不得而知。意想不到的幸運也許就與你同在, 要想將幸運收入囊中, 有一點不可或缺, 那就是" 不管被不幸如何摧殘, 也不能受陷入低谷的牽絆。 總而言之, 要親力親為, 這才是打開幸福之門的第一步。 ]

就像是我以前聽過的一句話" 請永遠保持微笑,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 不能放棄尋找奇跡之門啊! 勢必要改變命運, 只有如此不斷的祈禱, 才能打開奇跡之門。 打開奇跡之門的鑰匙, 就藏在你心中啊! 只是你自己還是沒發現。]

這句話, 我就想到前幾天, 我朋友跟我說, 你的心中有一道鎖, 而打開你心中那的鎖的鑰匙就在你手上, 只是你要不要去開而已!

 

[ 不要讓自己後悔喔! 總是以為還有明天的話, 這樣會有苦頭吃的...... 老是說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 ]

其實我蠻討厭聽到"改天啦!"、"明天啦!"之類的話。

你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有明天或改天, 有時事實是很殘酷的!

 

 

 

其實, 還有好多好多...

有看過的人, 一定也會懂我在說什麼!

一定也會心有戚戚焉。

 

 

相關網誌: GROW 

               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