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394.JPG 

 

昨天看了超多集的"犀利人妻"

(趕進度XDDDD)

 

 

還記得"何愛琳說的一段話:差一點這就是我的家, 我的孩子, 我的老公!"

(大概是這樣啦!我腦子燒壞了, 記得的是這樣!)

這樣算是後悔的一種?!

還是覺得可惜?!

 

這就和我們常常說的...

假設當初怎樣...現在或許就會怎樣...

 

你怎麼知道就算當初你和他就算繼續走下去

不會有其他人? 也或許你們相處更糟糕?!

 

我覺得上天讓我們遇見什麼人, 應該都是有安排的...

雖然很多人是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是壓!!!掌握在自己手裡~

因為上天安排你遇見什麼人, 要你學會那些事~

如果你都能學會, 一定能夠成長有所收穫!

這樣也是掌握命運的一種!

 

我想...現在上天應該是要磨我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