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last day!!12/31

從沒想過今年變化這麼大~

but now,i'm in australia!  

 

這是今年初,回鄉下過年!

但這次不能回去過年ˊ ˋ

 

好想念我家人喔>"<

弟弟+媽媽

                                                                                 (因為照片沒上傳,只能用之前的)

 

 

 

 

 

固定班底~好久不見!!!

哈哈~謝謝你摟!

我的四姊妹!!!

有人的肩膀是怎麼回事..ㄎㄎ...

大學生涯也在今年中,結束了~

謝謝妳們四年的陪伴!!!

 

^SKM好夥伴!!!!

他們都很厲害唷!^.<

^展覽館是離開TAIWAN前的美好回憶~

-----------------我是轉戾點--------------

australia真的是我今年的大^n"轉戾點"!

我今年初從沒有想過會出國~

來到這裡得了很多,相對...也失去很多!

但得到比失去多!!!!

 

 ^語言學校的好夥伴~

 

DSC06901.JPG

^這是前幾天玩到瘋掉的好夥伴~                                         (harbour town)

 

有時~我真的覺得很奇妙~

TAIWAN就這麼大!!!

但是我們大家卻不是在TAIWAN認識,而是在這裡相遇!!!

 

 

 

cuz of u,i don't feel lonely in australia!!! =)

 

今年真的很妙...

 

P.S.因為很多照面沒有上傳!!!所以沒有放!SORRY>"<

我很謝謝我剛來AUS幫我很多忙的kevin,milky,mo,tim,bruce~

還有...我TAIWAN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抽空去陪我媽,還幫我寄東西!!!

我很開心認識在AUS打工的好夥伴,認識沒多久的GU幫(自HIGH團).........

 

 

2010 C U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