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你必須寫一篇Note內含十六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點十六個人,如果我點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想寫的跟我說吧!!可自取~~~)

    

綠色

     上大學以後

     它就有莫名的吸引力~

     是抹茶吧~

     我愛小抹

     會有人懂...

 

 

大象

     小飛象、泰國象、普通的大象~~~~都好可愛唷!

     被大象捲起來應該會很酷吧!

     幻想中...

 

 

家人

     家人很重要

     因為有困難

     需要人幫助時

     家人一定會幫助你!

     (應該吧?!)

     XDDD

朋友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佔了大部分的生活

     我愛你們~

 

電腦

     OH~

     一定要有網路!

     不然電腦是廢物...

     哈哈哈...

機車

     它可以讓我亂跑...

     過一陣子

     在晉升成汽車吧!!

T-77

     用它~紀錄點點滴滴...

     謝謝你~

軟糖

     拌嘴零食

     大熊、小熊、黑嘉麗...~

     是好物!

偵探

     這是我附業吧!

     但...最近有點退化了說!

咖啡

     熱焦糖瑪奇朵(焦糖超多點)

     熱拿鐵

     喝了也是一樣睡~

海邊

     吹海風(太冷就不用了)

     看海

     我一直很喜歡...

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那年...綠島,是我看過最美也最多的星星...

短裙

     可以遮住我癡肥的大腿...

     夏天要到了~~~

     年紀增長...不知還能穿幾年~

     囧rz

拜拜

     很喜歡香的味道...

     有寧靜感

     揪拜拜咖~

     (這是進香團的意思咩?!= =")

音樂

     可以跟著哼~

     放鬆心情...

     陪伴我無聊的捷運生活~

豆芽菜

     主菜來了~

     (有種廉價感)

     蛋餅也不錯...

     種種豆芽...看它慢慢發芽...

     這是成長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