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的問候語

--

你快畢業了耶!

你畢業後要做啥?

有要繼續唸研究所嗎?

開始投履歷了嗎?

有什麼打算?

--

哎呀~我都回答膩了!

---

對呀!我快畢業了!

我沒有要繼續唸研究所~

如果我要繼續唸,我現在就不會打工了!

我不知道畢業後要幹嘛!

我也還沒有開始投履歷~

也沒有什麼打算= =

我都很想回說...我要找個人嫁了!

(這只是隨便說說,因為也沒有人要娶我...)

---

我都已經沒有梗了= =

----

話說~

我今天坐捷運的時候...

看到一個中年婦女~在剪指甲= =

(有圖有真相)

DSC02149.JPG 

這...也太OVER了吧!!!

----

唉~

最近都會突然心情很差...

我真的不想這樣~

"惡靈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