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笑死了!

因為我突然想起以前說的一句話...

從前幾年說起

還記得前幾年我超會吃的

"我可以把一個便當吃完,但卻沒有飽足感"

(雖然現在也很會吃...哈哈哈)

那時候我們班的男生都流行吃"肉"

"大口大口的吃肉" (真的超智障)

中午你們要去吃什麼?"吃肉"(吃肯德基,就肯德基,什麼肉)

但那時也是最有趣的時光

我以前都會和佳佩、陵搭捷運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了(無時無刻都好餓好餓)

捷運開過去~

載著一箱一箱的"肉"

看到外面的人類都說是"肉"

台北車站最多"肉"了(可以說是肉的聚集地)

我都覺得我快變神經病了

以前真的是太有趣了!!

哈哈......

我還記得佳佩他們會跟我玩一個遊戲

這遊戲首先~要買一包餅乾

然後不斷的餵我......

一刻都不能停

(這是什麼爛遊戲)

但是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