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變的好冷唷!

害我都不想出去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噩夢~~~

那個夢裡我夢到我在阿嬤家

有兩條蛇,那兩條蛇一條是彩色的、一條是奇怪的綠色

很大很大隻

很可怕

我看到就歇失底里的叫

我遇到阿嬤,

我:阿嬤你敢抓蛇嗎?

ㄚ嬤:不敢耶~

我:那怎麼辦!><

ㄚ嬤:你問叔叔好了!

(叔叔走過來)

我:叔叔你敢抓蛇嗎?

叔叔:敢阿!

我o.s.太棒了!有救星(灑花瓣)~~

結果叔叔抓蛇把牠綑成一稛(很像棒棒糖那樣一個圓圈)

不知道叔叔為什麼要把牠放到盒子裡!

那盒字裡還有說明書~

我拿著盒子,結果盒子裡的說明書掉出來

叔叔拿著蛇,叫我把說明書摺好放到盒子裡

(我的手一直顫抖,根本摺不好,而且這中間我一直歇失底里的叫,就像是下面的圖)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黑嘉麗軟糖

我還是一直歇失底里的叫

(這時我爸突然出現)

我爸說:你以後最好就不要吃黑嘉麗軟糖!

我就醒了!

但醒來覺得喉嚨好痛><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怪夢

嗚~好可怕...

難道說,我以後不能吃黑嘉麗軟糖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