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想說睡個午覺

的確~有睡著!

但樓下傳出"死小孩"的嘻鬧聲

沒錯~

把我吵醒的確是死小孩

但是這時卻又有點羨慕他們

哈~(其實很感嘆)

人總是這樣

總是活在羨慕、後悔、懷念..之中~

想想小時候的確是沒有什麼煩惱

就算是有什麼煩惱

對於現在的我看起來

也不就是這樣而已咩!

還記得...

大人總是跟我說小時候有多好、唸書有多好...的時候~

(心裡總是o.s.哩騙肖喔!長大才好吧!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等到現在大四了,也21歲了,成年了,長大了

的確...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卻發現,這樣不好...

原來都跟自己小時候想的不一樣...

我想是負擔變多了、責任更大了、想法複雜了...

很多人變的不單純了、心機變重了...

現在開始懷念起小時後無憂無慮的生活、高中趴欄杆聽風吹樹木的日子...

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畢業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抓的住什麼

未來茫然...

雖然再也回不到過去

也許現在能做的

就是再讓我留住一些大學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