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下的心情就是要當下打出來吧
(以下有點亂跳tone)

剛剛和你聊完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的瞎事一堆
自己怎麼可以忍受讓那些事瞎繼續
也許只是我不想睜開眼睛吧...
人都喜歡做夢...不是嗎?!
只是不知道是好夢還是惡夢...

其實"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句話
只說對了一半
因為
旁觀者雖清
但了解兩人的相處模式還是當局者
是吧?!

最近又剛好看完"我是女王"的這本書
(推薦*****)
其實裡面寫的我幾乎認同
但也許
每個人認同的點也許不一樣吧!

在感情世界裡
沒有什麼事
是理所當然
對方該替你做
或是你應該做什麼
說穿了
不是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但是一段感情久了
最怕就是"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
這四個字
講久了
好像是家人一樣
我們都嘛會覺得
父母本來就該替我們做什麼...做什麼...
只是有時想到最後好像又不該是那樣子...

哎...
我覺得人就是矛盾
明明知道怎麼做
會比較好
但不知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就偏要往反方向行
就好比
明明知道要期末考
知道不看書的後果是怎樣
可是還是偏不看
就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越是緊要關頭越是會這樣...
不然我們學校怎麼會有人一天到晚被21...
哈哈
(好像有點離題了)

是不是珍惜任何當下
自己就不會後悔
現在我至少能做到我自己的部份
但是你們的部份
我幫不了你
每個人都會後悔
我也後悔過
我清楚的知道
那些於事無補
那你呢?
你明白了嗎?


只是希望以後不會再有瞎事發生了...
矛盾的地方又開始了
我想就算我在當下
也不會認為他是瞎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