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翅膀 飛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緊張
我想尋找 愛的方向 雖然受傷 有點失望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其實不只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人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如果愛是一種信仰 絕望就會變成陽光
每當靈魂失去重量 別忘記我有一雙翅膀

越過黑暗盡情的翱翔 願我能變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個人的希望 真愛不應該等待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love will find the way


今天在ptt遇到跟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嗯嗯...
說好了
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