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前幾天約略翻了一下一本雜誌,雜誌名是: Cheers特刊 : 25堂人生必修課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翻翻看唷!!!)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蔡依林說:「因為我要在短時間內學好,觀眾不會給我10年,他們只願意給我10天,甚至10個鐘頭。」

 

在演藝圈的社會,是很容易被淘汰的,如果沒有兩把刷子讓觀眾記住,那麼觀眾很快就會忘記你。

 

在職場也是一樣,肉弱強食的社會,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總是會有被取代的一天。

社會是現實的...

某前輩說:今天要比昨天進步

大家都在看,我知道即使是一點點的進步也是進步,但是依然要鞭策自己,不可以只進步一點點...

 

如果可以看著自己成長,也是會有成就感的。

 

只要繼續朝著目標前進,可以的...mei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