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jpg

 

很久沒看一部戲, 這麼著迷!

這部電視劇實在拍得太成功了, 很能引起共鳴了。

不像其他偶像劇, 很不真實。

因為很多偶像劇幾乎都是不可能發生的情節, 那種情節, 只能做做夢吧!

雖然說, "犀利人妻" 的狀況如果遇到也是不太好啦!

我發現, 有在看 "犀利人妻" 的人, 一半以上都超入戲~

我只不過在犀利人妻的FB, 貼了一個連結, 大家按讚的速度,可以說是飛快!!!!

由此可見, 犀利人妻的魅力壓!!!

 

不囉說!!!

切入我要說的正題~

 


 

*先來說說小三-薇恩好了~

雖然他是小三,但是很多話很經典!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不被愛的人, 才是第三者。"

這句話, 真的是又愛又恨!!!

 

"我可以半年沒有你, 就可以永遠沒有你。"

反正都已經半年沒有你了, 那未來也沒有差了!

 

"人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都是自己選擇的。有些人就喜歡在, 世俗的眼光下過日子。可是有些人, 就堅持要走自己的道路。只是大部分的人, 都比較不喜歡離經叛道罷了!"

我們都太活在世俗的眼光下過日子!

我想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在乎別人對自我的期待!

想東想西、怕東怕西, 最後都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就像是, 有些父母, 希望小孩長大以後按照自己鋪的路走。

有些人, 明明很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偏偏大家覺得, 你都大學、研究所畢業了, 怎麼只做這個, 應該要找更好的!

其實我只是想說, 這是他自己的人生, 不用其他人來幫他做決定!

人生不應該只是這樣吧!

 

*再來說說~康德哥。

他在裡面也是堪稱經典!!!!

 

"六字真言, 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 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說的好容易, 但是能做的到的有幾個?!

如果知道自己做不到, 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否則, 後果不堪想!

 

"人生是要愈活愈安定, 而不是愈活愈任性的。"

有人會七老八十,還在天天做幾十歲小夥子做的事嗎?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世俗眼光的定義

但是人會成長。

玩過、年輕過, 才會想要安定。

不是嗎?

我想不應該倒過來活吧?!

 

"你曾經跟我說過, 你絕對不是一個隨便的人, 但我沒有想到, 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有些人平常不隨便, 但是隨便起來, 可不是每個人都招架的住!

我想這是他的另一面被激發了吧!!!!

 

*瑞萱, 他教的抓猴方法就不在這裡多講!!!!

 

"老公一次的出軌, 就會打破你對人性, 所有的信任了啦!"

信任很難建立, 但卻很容易被摧毀。

因為這種是情會變成習慣, 有一就會有二。

 

*最後來說說安真

 

"生活是甜的, 未來也是甜的。"

其實這句話是他媽媽跟他說的, 暫時歸類於他, 因為安真戲份比較多咩! :P

這句話真的好正面!

吃一顆糖, keep going, 似乎比睡一覺還容易了!

 

"太完美的東西會遭天忌。人啊、事情啊、東西啊都是, 都不能太完美, 這樣才能常常久久。"

是不是要說, 上天是公平的。

不可能讓一個人什麼都好, 總是會有缺陷。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在苦的生活中, 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 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 我能自己去創造。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沒有過不去的關。"

我很喜歡這句話。尤其是, 沒有過不去的關。

就好像"山不轉, 路轉。路不轉, 人轉。"

我相信, 事情總會有解決的一天。

還活著, 就會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