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460.JPG

                                                                         (Surfers Paradise)

四個多月了...

當初剛來的時候

我、台灣的朋友、homestay室友甚至是語言學校的同學

我們都在猜

猜,我啥時會回去

語言學校課程結束

或是在工作幾個月

或是過年...

或是...

這真的...是個未知數

 

再來就是有人問我要不要二簽!!!

顧名思義

就是再一次的working holiday visa

二簽?!

我不敢恭維

 

更有人問我

你會不會留下來念書

考慮歸考慮

行動歸行動

這是兩回事"

 

 

即使有工作了

即使機票都有了

即使時刻表知道了

 

 

現在的我還是在"猜"

 

 

 

前一些日子

麻麻問我

真的要一年嗎?!

真的要嗎?!?!

 

你決定?!還是我決定?!

 

 

 

 

 

 

給你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