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難得悠閒的星期四

最近都一直在上班、上班、上班、上課、上班、上課...

好累...但是能這樣的日子也不多了!

再上兩次課,就要畢業考,然後等畢業...

-

想想大一剛進來的時候

大家一起參加"迎新宿營"

風保一丙.jpg

這是剛進大學的事...

大家都和現在很不一樣呢!

-

只辦過一次的"制服日"

1134710223.jpg

還記得我們班參加"民俗技藝"===>(跳繩+踢毽子)

還得名唷!(只能說超酷的啦!)

-

陵陵上大學的第一次生日

四人行.JPG

好久以前了!

有些事,真的還有點感慨...

那天是我們班代表我們系,參加"合唱比賽"

"校歌"唱的人真的不多呢~^^~

晚上的唱歌...

陵凌生日1.JPG

是孽緣的開始...

有人會懂我說什麼!!!...是嗎?佳佩...

(很愛把佳佩扯出來,ㄎㄎ...)

-

學校煮火鍋...

現在想起來都很蠢的事~

DSC05368.JPG

說真的...還滿不好吃的XD...

-

哈~銘傳。。。最有名的"拉拉比賽"

現在看到影片都會笑~

啦啦女.jpg

I like movie....

囧rz

-

大二的"迎新宿營"

>"""<

二丙.jpg

很好玩、很有趣...

-

老師幫我們班辦的聖誕party~

還記得交換禮物吧!

1091549970.jpg 1091549973.jpg

很有趣...

之後的續攤...我就不多說了

-

"台中行"

很短暫,可是很精采唷! 

成功了吧(假貼貼) 

-

"米朗琪"

幫佳佩、小愛過生日

DSC00658.JPG 

-

學長的畢業典禮

(原來也快一年了...)

IMG_0041.JPG

-

我們的"畢業旅行"

人不多,但不虛...

短短的四天三夜

裝滿我們的回憶

泛舟、暈船、嘔吐、浮淺、溫泉、過敏...

DSC06231.JPG

有你們真好...

IMG_0464.JPG

-

"六福村"

IMG_0026.JPG

很恐怖的地方...

我都腿軟了>"<

IMG_0015.JPG 

IMG_0035.JPG

之後的"天外天"

IMG_0183.JPG 

總結:好飽~

-

我21歲的生日...

謝謝你們給我接二連三的驚喜

(轉眼間又快要22歲了)

IMG_0035.JPG 

-

輪到我們拍"畢業照"了

一切都好快...

DSC00434.JPG

-

陵陵最後一次的大學生日

我們真是有始有終

(笑)

 

-

"富樂火鍋"

沒吃過,怎麼可以說你唸過北銘傳!

是這樣說的咩?!

到齊

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

阿琦的生日

DSC00618.JPG

驚奇的在他家

-

只有我和涵評會這樣做~

哈哈哈~

你真是我的酒肉朋友...

(開玩笑!你是我的好朋友~認真的唷!)

DSC02030.JPG

-

佳佩的生日

前面的酒是跟隔壁桌借的

噗~XD

DSC02527.JPG  

 總結:還是很飽= ="

-

小愛的生日

大家都有大學的最後一個生日...

(淚奔)

謝謝隔壁桌 

-

回憶怎麼可能只有這些...

 

有些事想起來好好笑

有些事想起來很有趣

有些事想起來很開心

有些事想起來很難過

有些事想起來很生氣

有些事想起來又很感嘆

有些事想回也回不去...

 

大一到現在

有些事,其實過了也沒有什麼好在追究

但是似乎也不會回到以前

我們就像交叉線吧!

佳佩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佳佩os:干我屁事呀!)

 

在這種瘋瘋癲癲的班級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壓!

有種難過又浮上心頭...

 

但是~

你妳你妳...永遠都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