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的調調

    "距離"

這首歌很好聽

-

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搏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都擁有。

我們現在,零距離的戀愛...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

我想...我需要做點改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